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程榜  发布日期:2014-11-24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在301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本科生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蓉同志主持,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列席了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学习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要问题的决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蓉同志对与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章,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生活中从小事做起,严于律己,乐于助人,争做优秀大学生。

会议还进行了新党员接收和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整理日期:2014-11-24 11:48:08  访问次数: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