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王淑珍  发布日期:2010-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我院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樊世明、副书记何卫军、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新发展的67名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大会,大会由何卫军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67名新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庄严宣誓,表达自己的赤诚之心。刘新龙同志代表新党员表明了决心,他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言,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培养,以实际行动给党旗增光添彩。最后,樊世明书记作了讲话,他深情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89年来所走的路程,再次向大家证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他向新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新入党的同志牢记入党誓言,胸怀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希望新入党的同志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希望新入党的同志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                     整理日期:2010-07-02 10:55:10  访问次数:2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