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徐珑宁 令阳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为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进行支部2021年度工作总结,对一年来支部党员的作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3月10日,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学院副203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党委委员刘斌同志到会并全程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由纪检委员韩家齐同志领誓,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正式党员重温誓词。会上,支部书记令阳同志进行述职汇报,从工作思路、积极构建组织系统、过去一年党支部存在问题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通过构建“1234”支部工作体系,营造积极的组织文化;充分利用学院官网,组织多场党史学习专题活动;同时提出支部工作方面理论学习深度不足,学习形式单一,党员发挥作用与联系群众不足等问题,未来将重点加强同支部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的座谈调研。

image.png

支部委员张一洋、韩家齐、徐珑宁先后对自己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自我剖析,并诚恳接受大家批评和监督。支部38名党员逐一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结合党员自评、党员互评对18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经统计令阳、张一洋、韩家齐、徐珑宁、李琪琪、王成6位同志评议等级为优秀,其余12名同志评议合格。

image.png

刘斌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支部同志纪律性较强,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十分到位,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实力,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