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作者:  来源:张晶  发布日期:2016-05-19  浏览次数:

53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参加会议并为支部上了题为“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狠抓两学一做落实”的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学习会上,宋西德详细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内涵、目标和总体要求,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党员同志要强化“我是党员”意识,强化“我要做一名合格党员”,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体支部党员学习后表示,在教师岗位上会积极实践,积极开展支部学习活动,实现四个“进一步”,做到五个“坚持”,争做合格党员,争做教师楷模。

杨沛老师领学《党章》,通过党章的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对于党章的具体要求要落实到每一件具体事情中、体现在每一项具体工作和日常行为上,发挥基础课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教师党员。

支部书记陈勇在总结中指出,在新的时代,互联网+学习环境下,应该积极创新考核方式,创建多元化考核方式,来推动学生自主学习,增强师生互动性。在‘两学一做’学习过程中一定要从自己本职工作做起,用党章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对学生要关心、耐心、有爱心,做一名有责任心、有爱心、有创新意识的好老师,好党员。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