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关于拟将易乔敏等十四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经支部委员会讨论,拟确定易乔敏等十四位同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易乔敏,女,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龙江办事处谷邵村人,1995年09月30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41班就读,该同志于2014年10月9日提出入党申请,2015年6月1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樊李行同志,焦青青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易乔敏同志为发展对象。

郑宛玉,女,汉族,高中文化,甘肃省嘉峪关市人,1996年1月15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41班就读,该同志于2014年10月09日提出入党申请,2015年6月1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曹梦琦同志,娄豪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郑宛玉同志为发展对象。

文艺,女,汉族,高中文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石河子市人,1995年9月6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42班就读,该同志于2014年10月09日提出入党申请,2015年6月1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冯忠同志、孙坤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文艺同志为发展对象。

沈明珠,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滨州市无棣县人,1996年7月1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43班就读。该同志于2014年10月09日提出入党申请,2015年6月1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王越同志、焦青青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沈明珠同志为发展对象。

王太明,男,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诸城市百尺河镇大楼子村人,1996年11月26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51班就读,该同志于2015年08月19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年1月10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全宁同志、曹梦琦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王太明同志为发展对象。

张炜,女,汉族,高中文化,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人,1996年7月23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51班就读,该同志于2016年11月1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3月1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代江海同志、王淼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张炜同志为发展对象。

王胜,男,汉族,高中文化,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1996年5月27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52班就读,该同志于2016年11月1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3月1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曹梦琦同志、宋玉佳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王胜同志为发展对象。

谢文芮,女,汉族,高中文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人,1997年3月8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53班就读,该同志于2016年11月1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3月1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樊李行同志、焦青青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谢文芮同志为发展对象。

段晓宇,女,汉族,高中文化,山西省太原市娄烦县娄烦村人,1996年10月16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53班就读,该同志于2015年10月29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年1月10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樊李行同志、韩宇舟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段晓宇同志为发展对象。

王庆新,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南王镇北八甲村人,1998年1月1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61班就读,该同志于2017年2月26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4月26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孙坤同志、娄豪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王庆新同志为发展对象。

张家铭,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人,1998年1月5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61班就读,该同志于2016年11月1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3月1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宋玉佳同志、娄豪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张家铭同志为发展对象。

刘瑞亮,男,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宝鸡市千阳县南寨镇刘家坳村人,1997年11月11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62班就读,该同志于2016年11月1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3月1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焦青青同志、孙坤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刘瑞亮同志为发展对象。

汤朔,男,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日照市五莲县人,1997年11月1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63班就读,该同志于2016年11月1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3月1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韩宇舟同志、王淼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汤朔同志为发展对象。

赵楠,女,汉族,高中文化,山西省临汾市永和县人,1998年1月21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63班就读,该同志于2016年11月1日提出入党申请,2017年3月1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王淼同志、韩宇舟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年11月03日讨论,拟确定赵楠同志为发展对象。

公示时间从2017年11月06日起至2017年11月12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29-87092352

来信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

邮箱:chengyufeng01@nwsuaf.edu.cn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委员会

 

2017年11月0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