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暨延安实践感想交流会

作者:代江海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11月29日下午4点,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十九大学习心得暨延安实践感想交流会,联系本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小峰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会议。学习交流由沈明珠同志主持。

    会上,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畅谈感想与体会。冯忠同志表示,延安之行感受深刻,通过叶剑英、张思德等同志的光辉事迹,提到了“心中有人民,一切为人民”,大学生党员应该摆正自己的姿态,做平凡的事,做不平凡的人。

    程镝同志谈到,“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先进则国先进”并倡议学生党员应学习党的先进思想,关注社会热点新闻,牢记党员使命。

    代江海同志分享了自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并建议学生党员要处理好个人事务与党的事务,学会时间管理的技能,积极关注时政。

    樊李行同志谈到在毕业前夕还能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延安实践教育,感谢组织的安排,通过革命先烈的事迹学习,让她对延安精神有了深层次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她入党的初心和决心。

    王正伟同志谈到自身对理想信念的理解,并提出学生党员要自觉把个人的人生追求和价值取向服从于党和人民的事业,在政治上,行动上,思想上始终与党保持高度一致。

    王淼同志分享了毛泽东与杨开慧的伟大感人的事迹,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十大成就并运用大量数据事实,列举了中国在各领域取得的最新成果,身为中国人倍感光荣与自豪。

    刘小峰副院长在交流会中向大家分享了个人学习心得,同大家一起学习回顾了十九大主题、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十九大的召开标志我们进入一个新时代,青年大学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支部书记程玉锋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用红色影视中的名句告诫大家国强才能民富,才更能发挥我们的聪明才智,大学生党员时刻要保持清醒和自律,心怀祖国,牢记初心,不忘使命。

    交流会上,全体同志一起诵读了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的希冀段落,并对党支部近期即将开展的相关工作作出了相应的安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