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

作者:周海渊 赵益尉  来源:学工办  发布日期:2018-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重点发展对象黄浪英认为,青年学生应该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热爱和拥护中国共产党,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

  预备党员常星海现已通过2+3辅导员选拔,是一名准教育工作者,他表示自己很珍惜现在的工作、学习机会,虽然自己不是一名老师、没有工作在教育事业的第一线,但是能够在教育系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做出一些贡献,让他觉得十分自豪。

  支部组织委员徐亚风表示,作为毕业班的学生,我们已经逐步融入工作岗位,不仅仅是教育事业,任何领域的工作人员都应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的精神,具有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做到刚健有为、自强不息,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支部代理书记周海渊谈到:“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德政工程,对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增强中华民族创新创造活力、保持国家长治久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正如之前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解读中,不仅对学校老师有要求,我们学生更应该积极践行,培养创新思维,做一个德智体美劳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沈钊    终审:翟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