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

作者:白云鹏 张其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5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19点,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在学生宿舍10号楼党员活动室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会议由张其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马馨睿同志带领大家就回信内容进行学习回顾,学习完回信内容,全体与会同志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

马文倩同志说: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极大的鼓舞了我们农林院校的青年学子,让我感觉目标清晰,责任重大,脚步坚定。今后,我将以更昂扬的斗志,承担起更光荣的任务,迈着更坚定的步伐,努力成为一名“知农爱农”的新时代青年,学好专业知识,努力为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目标做出贡献,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陈国超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在我校引发了热烈反响,体现了总书记对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高度重视,也体现了总书记对农林类高校师生的关心与厚爱。作为一名农林院校大学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以卓越农林为指引,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

编辑:杨英豪  终审:刘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