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关于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转发  发布日期:2006-03-30  浏览次数:

党校各分校:

     按照《党校关于2006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关于举办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的要求,在各学院党委(党总支)的领导和党校的指导下,各分校第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已陆续开班。为了充分发挥党校学习、研究和宣传党的理论的阵地作用,营造党校积极向上的学习气氛,促进我校学习党章贯彻党章活动的进一步开展,现将加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宣传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宣传工作,各分校校长要亲自主抓,对本期培训的宣传工作作出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2. 对培训班开学典礼和结业典礼的宣传,要突出党性教育这个核心,突出特色,充分展现各分党校领导重视、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参加培训并取得预期效果的生动场面。

    3. 对课堂教学的宣传,要突出党校的优良学风、教风,主讲教师的认真备课、生动讲授,学员的刻苦钻研、深刻领会,课堂的教学互动、热烈讨论等都应该成为宣传的主题。

     4. 对教学实践环节的宣传,要突出党校学员作为新一代知识群体中先进分子的引领作用,应根据实践活动的内容,以人物特写、先进事迹、活动特色、培训成效等不同方式展开宣传。

     5. 为提高宣传稿件的采用率,希望做到图文并茂。

     6.各分校在本期培训期间,至少应有1篇稿件在校新闻网、校报或校外报刊上刊出,至少有2篇以上在校园广播上播出;宣传任务要落实到人。

    7. 鼓励培训班学员和主讲教师利用课余时间撰写相关稿件,稿件一经媒体采用,党校将奖励等额稿酬,并作为评选党校优秀学员和优秀党校工作者的重要条件之一。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党校

二00六年三月二十三日

整理日期:2006-03-30 09:37:20  访问次数: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