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我院党委换届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08  浏览次数:

5月5日下午,学院隆重召开党委换届党员大会。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同志,组织部部长郑英宁同志出席大会。学院非党员教师来智勇教授、宁纪锋教授、张建锋副教授等应邀列席了会议。大会由学院院长蔡骋同志主持。全院144名正式党员参加了选举。

选举大会现场

常务副校长吴普特同志讲话

校组织部部长郑英宁同志宣读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党青同志作党委工作报告

院长蔡骋主持会议

副书记翟立同志宣读候选人简历

副院长刘小峰同志宣读《选举办法》

总监票人张宏鸣同志宣布候选人得票结果

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委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党青同志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做了题为“凝心聚智共谋发展 砥砺奋进再创佳绩”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通过回顾上届党委五年多来"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加强班子建设;夯实党组织建设,强化战斗堡垒作用;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政团结协作,稳步提升学院办学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等方面肯定了成绩,同时总结了经验,找出了差距,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与目标。报告指出,学院党委将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以“双一流”建设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为契机,持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制度建设,大力推进人才强院战略,积极探索国际化办学,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居安思危、同心同德、砥砺奋进,为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吴普特同志代表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充分肯定了上届信息工程学院党委的成绩,希望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民主权利。对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和新规范。二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三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努力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组织部部长郑英宁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候选人的批复,翟立同志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简介,刘小峰同志宣读《大会选举办法》。

  经过投票,选举了信息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为(以姓名笔画为序)刘小峰刘桂玲、胡少军、党青、韩宏、蔡骋、翟立等7位同志。选举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一次党委委员会议,选举了党青同志为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翟立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