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开展2009年教师岗位申请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进行本科教学水平综合评价工作的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9-10-19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根据《关于2009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办(人)发?2009?58号)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对2009年教师岗位(除科研为主教师以外)申请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人员进行本科教学水平综合评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内容

    考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

    1.  教学改革思路。介绍任现职以来,承担的本科教学任务,并分别陈述对各门课程的教学改革思路。

    2. 教学改革举措。陈述对所承担的本科课程进行教学改革的具体实施情况(具体在哪个专业年级的那个班级实施)。

    3. 案例展示。自选任现职以来所承担本科课程中的一门课程的部分内容,通过讲课的形式,展示教改实例。

    二、考评要求

    每位教师进行教学水平评价的时间为30分钟,第一、第二部分时间为10分钟,讲课时间为20分钟。请各位教师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准备材料。

 

    三、考评安排

    1.校内无评审权系列教师

    考评时间:10月20日下午2:30-6:00

    地点:北校区8号教学楼8206教室

    2.校内有评审权系列教师:

    考评时间:10月26日-10月29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请各位教师考评时提供任现职以来所承担本科课程的教学日历,教学大纲(一式一份),并提供讲课内容的文字材料及任现职以来承担本科生课程汇总表(一式七份)。 

    附件:任现职以来承担本科生课程汇总表.doc

人事处  教务处

                             二○○九年十月十九日

整理日期:2009-10-19 17:46:54  访问次数: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