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1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工作的补充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9-10-15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 

    根据《关于做好推荐2010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办(教)发﹝2009﹞55号】文件精神,教育部分配我校推免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名额80个,经过第一批次、第二批次推荐免试攻读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工作后,还余38个名额。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非英语专业学生须通过CET-4(新计分方法成绩≥426分)或小语种四级成绩合格;英语专业学生专业四级成绩在60分及以上。

    2、本科学习期间前三年学分成绩在75分及以上,不及格或重修课程门数在5门以下。    

   二、 时间安排及要求

    10月14日,各学院(系)通知符合条件的学生填写“201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及审核表(全日制专业学位)”(附件1),确定符合推免条件学生名单,并将“2010年推免生第三批次名单汇总表(全日制专业学位)”(附件2)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教务处,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二○○九年十月十四日

附件:

1、2010年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及审核表(全日制专业学位).doc

2、2010年申请推免第三批次学生汇总表(全日制专业学位).xls

整理日期:2009-10-15 09:59:36  访问次数: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