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加强交通安全的公告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7-09-27  浏览次数:

通  知

 

全校师生员工:

816,公安部交管局召开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全国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为了配合杨凌示范区公安局交警支队做好辖区的道路交通整治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的人身安全,维护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全校师生员工外出时务必遵守道路交通规则,行人请在人行道上行走;骑车靠右边行驶;

二、机动车辆上路时,应带好车辆行驶证、驾照、保险等相关证件,以备查验。车时应系好安全带;摩托车、三轮车行驶应自觉佩戴安全头盔;

三、严禁无照驾驶车辆;严禁无证、无牌、报废车辆上路行驶;严禁酒后驾车;

四、当执勤交警查验车辆时,要正确对待,积极配合,避免发生冲突;

五、当出现违章时,应自觉接受相关处理,不得纠缠、辱骂、交警,更不能无礼取闹。

请全校师生员工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积极配合公安交警部门做好此次交通专项整治活动,为构建平安、和谐杨凌而努力。

                             校长办公室

                        00七年九月二十日

整理日期:2007-09-27 16:10:24  访问次数:1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