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本科生教材使用及供应有关事宜的通告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06-12  浏览次数:
   教材是教学的主要依据,是进行教学的基本工具。目前教材内容更新速度加快,学生教材选用方式发生变化,出现了学生课堂上使用的教材版本杂乱,甚至有部分学生上课无教材,严重影响了授课质量。学校为了保证教学的效果和质量,现对教材使用及供应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学校教材选用遵循“择优、择新、适用”的原则,学生采取自愿购买的方式由教务处统一进行征订。凡未订购教材的学生可以通过借阅或在校外购买等方式准备教材,学生上课时必须持有与教师教学使用相同版本的教材。对于校级公共选修课一般不准备教材,教师指定必要的参考书,学生学习以教学大纲作为学习提纲。     根据校教发[2005]176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材工作条例》规定:教材由教务处统一归口管理,任何部门或个人均不得自行征订、印刷教材发给学生。希望广大师生认真遵守并相互监督,确保教材使用及供应工作符合要求,规范到位。                                         教 务 处                                二00八年六月十一日 整理日期:2008-06-12 09:45:09  访问次数: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