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启用本科生教育管理信息平台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9-11-03  浏览次数:
关于启用本科生教育管理信息平台的通知    【字号:大 中 小 】 【打印本页】     发布科室:教务运行科    发布时间:10-30      点击:1988    

各学院(系、部)、广大教师及学生:

为了加快推进学校数字化教学管理进程,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效率,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学校决定启用新的教务管理系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系统登陆地址:http://jwgl.nwsuaf.edu.cn,或在学校首页右上角点击“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登陆。旧系统登陆地址为:http://210.27.80.31

2.教师账号与旧系统相同,密码和账号一致,学生初始账号和密码均为学号,教师和学生首次登陆后应尽快修改密码。密码忘记请在学院(系、部)教学办公室查询。

3.新系统启用之后,教师登录成绩、学生选课、学生评教等工作全部转入新系统,旧系统只提供查询功能,与新系统进行数据对比核对,发现问题请及时反馈到教务处教务运行科(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jwyxk@nwsuaf.edu.cn),我们将及时处理。

4.各学院(系、部)督促本单位教师及时修改完善个人信息,主要包括出生日期、籍贯、民族、政治面貌、职称、职务、教研组、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学位、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时间、教师简介。其中学位、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时间以最后获得学位和最后毕业学校、专业、时间为准。教师简介限300字以内。其他信息根据教师个人实际情况填写。

各学院(系、部)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负责做好全院教师的培训工作,于11月底前完成本单位教师的培训工作,并将培训计划于116日前报教务处教务运行科,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系、部)培训情况进行检查,对培训效果进行考核评估,其结果将作为年终学院教学工作状态评价的主要参考,未举行培训或考核不合格的学院(系、部)在学院教学工作状态评价中直接定为不合格,并在全校予以通报。考核不合格的教学管理干部不能评为先进个人。

   联系人:安福定     电话:87091714

   传真:87080027     Emailjwyxk@nwsuaf.edu.cn

 附件:本科生教育管理信息平台教师使用手册.rar

       本科生教育管理信息平台学生使用手册.rar

                                                教 务 处              

                                                                                       二00九年十月三十日

整理日期:2009-11-03 16:52:43  访问次数:1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