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关于学习使用本科生教育管理信息平台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9-11-11  浏览次数:
各系(部):     为了加快推进学校数字化教学管理进程,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管理效率,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学校已经启用新的教务管理系统,新系统登陆地址:http://jwgl.nwsuaf.edu.cn,或在学校首页右上角点击“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登陆。(旧系统登陆地址为:http://210.27.80.31)教师账号与旧系统相同,密码和账号一致。新系统启用之后,教师登录成绩、学生选课、学生评教等工作全部转入新系统,旧系统只提供查询功能。为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新系统培训     系(部)主任下载“本科生教育管理信息平台教师使用手册”(见附件)学习,然后组织本系(部)教师学习,确保每位教师在12周末前能熟练使用新系统。     2.新系统信息完善     各系(部)主任组织并督促本单位教师及时修改完善个人信息,主要包括出生日期、籍贯、民族、政治面貌、职称、职务、教研组、联系电话、电子邮箱、学位、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时间、教师简介。其中学位、毕业学校、毕业专业、毕业时间以最后获得学位和最后毕业学校、专业、时间为准。教师简介限300字以内。其他信息根据教师个人实际情况填写。     各系(部)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负责做好本单位教师的培训工作,学校在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将组织专家对各学院(系、部)培训情况进行检查,对培训效果进行考核评估,其结果将作为年终学院教学工作状态评价的主要参考,若有教师考核不合格,学院在年终教学工作状态评价中直接定为不合格,并在全校予以通报。请各位老师积极配合,保证我院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本科生教育管理信息平台教师使用手册.rar                                                                                                                                                                      信息工程学院                                                                       二00九年十一月十日 整理日期:2009-11-11 10:18:26  访问次数: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