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公布第五届教学督导组成员名单的通知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8-09-17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处(室)、直属单位:     依据《陕西省高等学校教学督导暂行规定》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督导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我校第四届教学督导组成员聘任期限已满。学校决定在第四届教学督导组的基础上,经过调整和补充,成立第五届教学督导组。希望各单位积极支持和配合教学督导组的工作,认真对待反馈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加强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现将第五届督导组组成人员公布如下:     组    长:钱允祺     副 组 长:刘铭汤     农科小组:     王永熙   董安民   王教育   王秋芳   魏忠义   侯文通    王  飞     工科小组:     董德歆   邓宝英   韩克敏   张伯平   侯玉丽   吴竞爽    高树贤   刘兴华   薛惠岚     人文、经管与外语小组:     黄世寿   张世和   高  耀   孟广章   潘维满   王有文     理科小组:     李  岗   邵崇斌   郭蔼光   张继澍   张广军   朱  玮    王乃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二oo八年九月十七日 整理日期:2008-09-17 09:02:37  访问次数: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