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南校区牡丹、樱花开放期间校园安全管理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4-10  浏览次数:

        四月,学校牡丹、樱花盛开,届时大量的游人和校外车辆进园观赏。为了给游人提供良好的观赏环境,保护校园林木、花草,现就南校区牡丹、樱花开放期间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广大师生文明赏花,勿随意践踏、攀折花木,勿闯入隔离区域拍照,给校外游人树立榜样。

        二、牡丹、樱花盛开期间(约从4月8日—4月20日),牡丹园南北两侧樱花主干道将实行封闭,过往车辆请绕行。

        三、花开期间,校园游人众多,请大家自觉遵守校园交通秩序,按规定限速行驶(校内限速20公里/小时)。

        四、赏花期间严禁车辆乱停乱放。所有车辆(含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须在指定区域或停车场停放,牡丹园南北两侧樱花主干道、停车场西侧栾树路全段禁止停放车辆。 特此通知。

保卫处 后勤管理处

2017年4月7日

        公告附件:

           樱花路封闭期间车辆绕行图1.jpg

           樱花路封闭期间车辆绕行图2.jpg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