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安排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根据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进度,现将有关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考核方式

由学科点组织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工作。2015级45名已经通过开题论证的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其中农业信息化17人,软件工程28人。

二、考核工作小组

组长:蔡骋

成员:各学科团队负责人、所有研究生导师

秘书:范芳娟

三、时间安排

1、4月25日前,研究生准备并向学科点提交以下材料。

附件1《西北农林技大学全日制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研究计划表;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总结》;附件4《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登记表》;有导师签字认可的实践研究报告(和设计工作报告)、工作日志。

2、4月26日前,学科点向研究生办提交附件3《专业研究生实践环节考核安排》。

3、4月27-5月4日,研究生准备PPT汇报答辩材料。

汇报材料包括汇报实践研究主要时间地点、实践内容、主要成果以及实践研究对学位论文的作用、实践活动与职业发展关系等内容,并展示自己在实践研究过程中的工作照片、工作日志等支撑材料。

3、5月10日前各学科点组织研究生汇报答辩。

考核工作小组根据研究生的实践研究工作量、工作日志、实践研究总结报告及实践单位的反馈意见、PPT汇报答辩等对研究生的实践能力与水平做出综合评定,并打分。

4、5月12日,学科点将考核工作总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总结》、《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登记表》、附件5《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结果导入模板》和研究生提交的实践研究报告和设计工作报告送研究生院复核。

四、特别说明

1、不参加实践研究环节考核或实践研究环节考核不及格的研究生不能申请毕业和学位论文答辩,需要重新参加实践研究工作。

2、答辩期间,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全程旁听。

附件:

1.实践研究计划表

2.实践环节工作总结

3.各学科点专业学位实践环节考核分组安排

4.实践研究环节考核登记表

5.考核结果导入模板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4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