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5年度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验收的通知

作者:  来源:研究生办  发布日期:2017-04-24  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根据项目执行进度安排,我处拟定于2017年5月对2015年立项的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清单见附件)进行结题验收。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验收需要报送的材料及要求
1.项目合同书及实施方案;
2.项目总结报告;
3.项目资金决算表(从个人财务系统导出决算表);
4.其他有关资料(专利、论文、专著、品种证书、获奖证书、宣传报道等);  
5.汇报 PPT。要求将项目合同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果与效益、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等表述清楚。
各单位请于5月3日前统一将验收材料汇编(按以上材料1、2、3、4顺序汇编成册,应加装封面、目录,封面为普通打印纸即可)一式八份报送到科技推广处305室,同时将汇编材料电子版及汇报用PPT发送到tgc2847@163.com
二、验收方式及要求
项目采用会议形式验收,项目负责人汇报7分钟,答疑3分钟。       
具体验收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申秀霞亓钰莹杨宏博
电话: 87082847

附件:2015年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清单

 

 
     
     
科技推广处
2017年4月21日
公告附件:
2015年试验示范站(基地)科技成果推广项目清单.xls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