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6  浏览次数:

院属各单位:

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关于组建第一届教授委员会的通知》(信息党〔2017〕8号)精神,在各系(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学院党政联席会酝酿讨论,充分考虑候选人学术造诣及学科平衡等因素,初步确定宁纪锋等8名同志为我院第一届教授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5月16日—5月18日。具体名单如下(以姓氏笔画为序):

宁纪锋  刘全中  李书琴  杨会君  张宏鸣  张建锋 耿  楠  蔡  骋

在公示期内,任何教职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学院党政综合办公室反映。

联系人:程玉锋

联系电话:029-87092352

联系邮箱:chengyufeng01@nwsuaf.edu.cn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5月16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