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拟将张德雁等七位同志确定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18  浏览次数:

经支部委员会讨论,拟确定张德雁等七位同志为发展对象。根据发展党员工作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张德雁,女,白族,高中文化,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雨露乡果乐村人,19950327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43班就读,该同志于2014109日提出入党申请,201561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曹梦琦同志,程镝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515日讨论,拟确定张德雁同志为发展对象。

赖建仕,男,汉族,高中文化,江西省赣州市赣县区湖江镇松树村人,19951011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43班就读,该同志于2015319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101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全宁同志,冯忠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515日讨论,拟确定赖建仕同志为发展对象。

吕睿娟,女,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渭南市华县赤水镇辛庄村人,1996322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41班就读,该同志于20151111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101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程镝同志、冯忠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515日讨论,拟确定吕睿娟同志为发展对象。

潘彤,女,汉族,高中文化,陕西省咸阳市三原县高渠乡西秦村人,19961011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42班就读。该同志于20151023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101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全宁同志、程镝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515日讨论,拟确定潘彤同志为发展对象。

王雪楠,男,汉族,高中文化,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淑阳镇人,1996910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53班就读,该同志于2015101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1010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曹梦琦同志、冯忠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515日讨论,拟确定王雪楠同志为发展对象。

尚菁,女,汉族,高中文化,山西省运城市永济市卿头镇卿头村人,199767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51班就读,该同志于2015820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1010日被确认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全宁同志、冯忠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515日讨论,拟确定尚菁同志为发展对象。

王一帆,女,蒙古族,高中文化,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人,19961208日出生,现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53班就读,该同志于2015106日提出入党申请,20161010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联系人为曹梦琦同志、程镝同志。经党支部培养教育和考察,该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委会2017515日讨论,拟确定王一帆同志为发展对象。

公示时间从2017518日起至2017524日止(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来电、来信、来访,反映其在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时,要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党支部将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对所反映问题调查核实,弄清事实真相,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029-87092352

来信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

邮箱:chengyufeng01@nwsuaf.edu.cn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委员会

                                                    2017518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