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因公临时出国(境)手续先行审核及统一报销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5-23  浏览次数:

各单位:

    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手续的办理及报销,经与人事处、组织部、计划财务处等相关部门沟通,从即日起,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拟与计划财务处联合办公,并对因公临时出国(境)手续进行先行审核,报销联审。工作日每天上午对外接收材料。
  一、出国(境)审核
  我校教职工在办理出国手续前,可先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审批表》、《因公临时出访公示表》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06办公室进行先行审核。经审核、修改无误后,教职工所在单位进行公示。公示结束后填表并由所在单位进行审批,审批后可直接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统一办理其他处室单位的审批手续。网上办公系统正式开通后不再接收纸质申请。
  根据规定,年初应提交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年初未提交年度计划者,5月底前可补交或重新递交2017年下半年出国(境)年度计划。从2017年6月1日起,凡未提交年度计划者,不再审批因公临时出国(境)手续。
  二、出国(境)报销
  我校教职工在回国后,应于5天内交回因公证照,1个月内提交出访总结并完成经费报销。报销前可先将决算表、相关票据、材料交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106办公室审核。审核通过后,在财务系统进行预约报销。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审批表
  附件2: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核清单
  附件3:因公临时出国(境)报销审核清单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港澳台办)

2017年5月12日 

 

公告附件: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审批表.docx
          因公临时出国(境)审核清单.docx
          因公临时出国(境)报销审核清单.docx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