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关于推荐陕西省欧美同学会会员人选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7-14  浏览次数:

各单位:

 

       近日省委统战部来函,今年拟成立陕西省欧美同学会(陕西省留学人员联谊会)。要求高校推荐报送会员人选,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员条件

       同意欧美同学会章程,自愿加入欧美同学会,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者可以申请成为会员:

       1.在海外高等院校连续学习一年及以上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

       2.国内高等院校本科毕业后,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厂矿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二年;

       3.在国内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担任讲师、工程师及其他相应职务后,在海外高等院校、研究机构、厂矿企业等学习、进修或从事讲学、研究工作不少于一年;

       4.在学术上有突出成就或在社会上有一定影响的留学人员。

       二、报送要求

        请各单位积极宣传和推荐,组织本人填写《陕西省欧美同学会会员信息登记表》(附件1),安排专人填写《陕西省欧美同学会会员基本情况汇总表》(附件2)。于2017年7月16日(星期日)下午6:00前,以学校OA系统部门邮箱报送党委统战部。

       三、注意事项

       根据上级要求,附件表格不得自制或修改,请严格按照附件1、附件2制定的表格形式填报。 (联系人:王家武 刘敏芳;电话:87082831)

 
     
     
党委统战部        
2017年7月12日     
公告附件: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会员信息登记表.doc
          陕西省欧美同学会会员基本情况汇总表.doc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