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我院杨龙博士出访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8-07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

邀请方及简介

陈炳宇教授,Pacific Graphics 2017大会共同主席,台湾大学教授。

Pacific Graphics 2017(第二十五届太平洋计算机图形学会议)是泛太平洋地区最重要的计算机图形学国际会议,也是全球三大计算机图形学国际会议之一,此会议是与国际重要图形学组织 Eurographics Asia Graphics 合办。

出访背景及原因

参加第25Pacific Graphics 2017大会,听取大会主题报告并与参会的计算机图形学与几何处理领域国际学者进行广泛交流,深入探讨领域研究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向大会报告论文Surface reconstruction via fusing sparse-sequence of depth images,介绍便捷式三维扫描与重建相关方法研究进展,宣传我校数字媒体团队在计算机图形学与数字几何处理领域的研究成果,寻求与同领域国内外专家及课题组进行合作的机会。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出访地点:中国台湾

天数:20171015日至20171020日,共6

任务:向大会报告受邀论文,展示我校在便捷式三维扫描重建方向的研究进展,与同领域国际专家进行广泛与深入的交流。

经费预算及构成

经费预算15000元,具体构成:机票4000元,住宿费3000元,伙食费2000,公杂费500元,城市间交通费1000元,会议注册费3000元,其他费用1500

经费来源

   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2452015059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杨龙

信息工程学院

 

         

 

公示期自 2017 年 8 月 7 日至  2017 年 8月 13 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学院综合办公室反映。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8月7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