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严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劳动纪律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9-27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为切实做好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前和进校期间的各项工作,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及学校有关部门的要求,学院进一步严格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期间(10月9日至21日)劳动纪律,具体要求如下:

  1.全体教职工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党性、讲纪律的高度,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

  2.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遵守学院作息时间,不得迟到、早退、无故缺勤、擅自离岗。坚决服从学院工作安排,主动支持配合各项工作。

  3.10月9日至21日期间全体教职员工原则上须在校在岗,因特殊原因需要外出者,请于9月30日前办理请假手续,报学院党委书记审批。同时,10月16日至21日不在校在岗教师须填写评估期间不在校专任教师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与请假手续一并交至综合办公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xz@nwsuaf.edu.cn。

 

       附件:评估期间不在校专任教师情况统计表

  

  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9月2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