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报送2018年教师单科进修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请各单位根据教学、科研工作的发展需要,在保证教学秩序的情况下,制订本单位2018年教师单科进修计划。具体安排如下:

  一、进修条件

  1. 我校在职的教学为主型、教学科研型中青年教师。原则上赴国内重点高校重点学科领域进行课程进修。

  2. 未受学校资助进修的人员优先选派,两次进修原则上应间隔3年以上。

  二、相关说明

  1. 进修计划时间为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2018春)或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2018秋)。

  2. 申请进修的教师需获得教研室及学院同意,不得影响正常的教学、科研工作。

  3. 列入进修计划的教师要在正式派出的前一学期末填写完成《教师进修申请表》(一式二份,见附件1),并取得拟进修单位开具的《进修通知书》报教学发展中心备案。

  4. 进修人员在外不得私自改变进修计划。

  5. 未列入单位进修计划的进修人员,费用自理。

  三、时间安排请各学院(系、部)于11月17日前将《2018年教师单科进修计划表》(见附件2)纸质材料报至教学发展中心培训办公室(数字化楼112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sfz@nwsuaf.edu.cn,逾期将不再受理。

  联系人:孙优优  联系电话:87080241

  附件: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师进修申请表.doc

  附件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教师单科进修计划表.xls

  

  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1月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