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启用“教职工请销假申请”等网上办事项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次数:

各单位:

  我校信息综合服务平台人事相关的“教职工请销假申请(机关处室)”、“教职工请销假申请(学院)”、“教职工校内转岗调动申请”三个网上办事项目,经过反复修改完善和部分教工多轮测试体验,即日(11月6日)正式启用。届时,教工只需在网上填表提交申请,等待审批结果即可,无需再持表跑路审批。为保证网上办事的顺利推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位教工、各院(处)领导、科室负责人等办事流程涉及人员,事先登陆信息综合服务平台,熟悉平台各项服务功能和操作,并请各单位将此通知及时转发本单位教工知晓。

  2.平台支持IE 9.0以上版本浏览器、谷歌浏览器、360安全或极速浏览器、Safari浏览器。请使用IE 浏览器的师生检查、升级自己的浏览器,避免因为浏览器版本问题而带来的不便。

  3.平台访问方式:登录http://ehall.nwafu.edu.cn,或点击学校主页-快速通道-信息综合服务平台,账号、密码为个人校园网工号(学号)、密码。登录后,点击左侧“可用应用”或在页面上方搜索栏,选择所需服务,进行填报。

  4.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随时咨询。

         人事处:  王  军 87082755 网教中心:周菊香 87082976 开发公司:韩  普 87082976,18092100775

       附件:操作说明

  

  人事处 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     

  2017年11月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