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做好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各学院(所):
    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 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进入关键阶段,为做好项目预评审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预评审安排
   1.预评审形式
   各学院(所)根据本单位申请项目情况,邀请校内外知名专家开展项目预评审,校外专家尽可能邀请科研院建立的专家库中的有关专家。
   2.时间及地点安排
   预评审时间定在2018年2月26日-3月2日,地点:外专公寓。各学院(所)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具体时间及地点。
   3.预评审相关要求
   预评审由各学院(所)组织安排,科研院全程参与,请各学院(所)于2018年2月26日前将校外预评审专家行程安排表(附件1)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科学处(国际交流中心D502),以便科研院统筹安排及协调配合指导,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gushenjie@nwsuaf.edu.cn
面上项目、青年项目每个项目必须由3位及以上专家进行评审指导,且至少有一位校外专家;重点、重大、杰青、优青等项目至少经过5位专家评审,且至少有3位校外专家。
   二、申请材料上报安排
   1.2018年3月8日前,各学院(所)组织相关人员根据《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开展项目形式审查。
   2.2018年3月9日前,各学院(所)将项目申请书纸质材料(A3套印)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院基础科学处(国际交流中心D502),请提醒项目申请人应确保申请书纸质材料完整,并确保申请书纸质材料和ISIS系统电子版版本号一致。
   3.2018年3月10日-13日,科研院组织相关人员对各学院(所)形式审查合格的申请书再次开展形式审查。
   4.2018年3月16日前,科研院将项目材料上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三、相关要求
    1.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部分科学部对申请代码进行了调整,请提醒申请人根据所申请的研究方向或研究领域,按照2018年项目指南中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代码”准确选择申请代码。
    2.2018 年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对重点项目和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开展无纸化申请试点,申请人只需在ISIS系统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学校审核,不再上报申请书纸质材料。项目获批准后,在提交《资助项目计划书》时补交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请提醒重点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2018年项目指南要求选择申请代码,填写项目备注栏等相关信息。
   3.为帮助项目负责人开展形式自查,并确保附件材料规范,科研院整理制作了《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注意事项》、《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自查表》等6个附件材料(附件2-7),供下载参考。
   联系人:谷申杰、许文哲、崔卫芳
   电话:87080002

 

     
     
                                                         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2018年1月3日     

公告附件:
          1.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预评审专家行程安排表.xls
          2.相关材料.zip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