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1  浏览次数:

各系、部、室:

  在全院师生员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在历时一年多的迎评工作中,涌现出一批先进个人,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全院教职员工投入教学、服务教学的工作热情,现就先进个人评选推荐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参评对象:组织或参与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全体教职工(含长期聘用人员)。

  评选条件:有高度的政治觉悟,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认真负责,勇于奉献,能积极主动承担评估工作,推进有力,在工作全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事故,能高质量完成评估各项工作任务,成绩突出。

    二、评选名额

    设先进个人18人。分教师、教辅、管理三类人员按人数的20%推荐。

  1.教师先进个人12名;

  2.教辅先进个人2名;

  3.管理服务先进个人4名。

  三、评选程序

  (一)个人根据评选条件进行申报。

    (二)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对申报的先进个人,根据各系列分别进行评审。

    四、表彰奖励

    获得先进的个人,学院将授予 “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颁发荣誉证书。

    五、工作要求

    (一)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评选条件和名额推荐,如本部门没有符合条件者也可不推荐。

    (二)各部门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先进个人推荐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及推荐汇总表(电子版)(附件1-2),于2018年1月16日下午5时前交至教学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郭亚红     电话:87092700

   邮  箱:xxjxb@nwsuaf.edu.cn

  

   附件:1.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进个人推荐表

           2.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月2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