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庆“三八”师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01  浏览次数:

  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密切师生联系,激发广大师生爱校爱院热情,营造团结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部门工会与学院分团委共同举办2018年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与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3月7日下午16:30

  活动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篮球馆

  二、趣味运动项目

  趣味运动比赛项目主要有齐头并进、齐心跳大绳、滚雪球、踢毽子、跳绳、金玉满堂、蒙眼扎气球等7个项目。

  三、趣味运动项目参赛办法

  教职工按照各工会小组共组建8支队伍,分别为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工会小组(A组)、计算机科学系工会小组(B组)、信息系统系工会小组(C组)、软件工程系工会小组(D组)、电子商务系工会小组(E组)、计算机控制系工会小组(F组)、党政综合办公室工会小组(G组)、实验室工会小组(H组)。

  学生由趣味运动会组委会根据教师组队报名情况随机分组安排在各参赛队伍中,每位队员最多参加两项比赛,每个项目的双人组合必须为师生组合,每支队伍报四到六项比赛项目。

  四、趣味运动项目比赛办法

  参加同一项目的所有队伍按照比赛用时长短排序,对用时短的三支队伍给予奖励。其余队伍均为参与奖。

  五、几点要求

  1.各工会小组要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动员本部门教职工积极参加比赛,确保趣味运动会顺利进行。

  2.请各工会小组于3月2日上午将参赛报名表电子版报学生工作办公室倪玲处。

  

  附件:

        1.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庆“三八”师生趣味运动会报名表

        2.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庆“三八”师生趣味运动会活动规程

  

  

  

  信息工程学院部门工会             

  共青团信息工程学院工作委员会    

  2018年3月1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