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蓝桥杯大赛&百度春季高校交流行活动通知

作者: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为促进软件和信息领域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大赛已经连续举办9届,包括北大、清华在内的超过 1200 余所院校,累计20万余名学子报名参加。

  作为国内最有影响力的高校IT专业赛事,蓝桥杯大赛组委会一直致力于通过竞赛培训连接高校和社会,为高校学子搭建了解产业的桥梁。2018年,蓝桥特联合百度校园品牌部,面向蓝桥杯大赛参赛院校提供百度技术交流活动。

  • 交流内容

  百度最新的AI技术布局、百度人才观、文化观,及百度2018年实习生招聘计划。同时为在校大学生分享百度在AI领域的前沿探索和布局,以及介绍百度的文化、价值观和人才发展机制,让同学们对百度和前沿科技有更多的认识。

  • 巡讲嘉宾

  逄泽楠:百度高校合作经理,致力于百度校企合作、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校园粉丝生态圈,帮助百度技术、人才及产品品牌在高校领域的推广与影响力传播。

  • 活动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8号教学楼N8T02
  • 活动时间:2018年4月11日晚19:00-20:30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4月9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