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张志毅、胡少军同志因公临时出国的公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4-18  浏览次数:

组团单位

信息工程学院

邀请方及简介

   Joaquim Jorge博士;葡萄牙里斯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Computer & Graphics》期刊主编;SMI2018会议主席。

   里斯本大学是葡萄牙排名第一的大学,其计算机学科最新排名位于全球51-75名。

   SMI(Shape Modeling International)是侧重数字形体建模及仿真中数学理论和计算模型的知名图形学国际会议,也是CCF推荐国际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组织机构为里斯本大学和ACM协会。

出访背景及原因

以信息工程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在《Computer & Graphics》期刊上发表的1篇论文“Efficient tree modeling from airborne LiDAR point clouds”被主编推荐到Shape Modeling International 2018会议上报告,会议期间,论文作者胡少军和张志毅将做大会报告。通过参与本次会议,一方面希望提高我校知名度,另一方面和本领域学者建立良好的学术交流关系。

    大会官网链接:http://smi2018.tecnico.ulisboa.pt

出访国别、天数及

任务

(日程安排另附)

出访国别:葡萄牙

天数:201865日至201869日,共计5

任务:团队成员将做大会报告,一方面提高学院知名度,另一方面与本领域专家建立良好的学术交流关系

经费预算及构成

两人经费预算合计约46661元,具体构成包括:机票16000元,住宿费8070元,伙食费4656元,公杂费2949元,城市间交通费3104元,会议注册费7682元,出国(境)手续费3200元,保险费1000

经费来源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61303124)863计划课题2013AA10230402

团组人员名单

姓名

单位

职务

备注

张志毅

信息工程学院

教授

 

胡少军

信息工程学院

副教授

 

 

 

 

 

 

公示期自2018  4 18  2018  4 24日,如有举报意见,请及时以书面或以口头形式向 信息工程学院综合办 反映。

 

 

                                              信息工程学院

                                             2018418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