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招募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11  浏览次数:


    信息工程学院现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个、软件工程和农业信息化领域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学位授权点2个。学院现有博士生导师6名,硕士生导师21名,目前在校研究生141名。学院在图像分析与机器视觉、图形学与虚拟技术、智能信息系统、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嵌入式系统、多媒体网络与通讯、智能系统与机器学习、软件智能化技术、面向领域的软件开发技术、数字媒体软件技术、嵌入式系统与软件开发等多方位开展科学研究。近年来,科研实力稳步提升,承担国家自然基金项目16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40余项,横向课题16余项,累计到位经费超过1000万元,发表学术论文620余篇,被SCI、EI、ISTP收录100余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20件,实用新型专利38件,登记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80余件。
    学院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电子商务4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1280人。学院现有教职工90人,专任教师68人,陕西省教学名师1人,教授9人,副教授25人,讲师38人。近年来引进美国、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留学博士5名,博硕士学历教师占专职教师的90%,目前年均引进海外博士2-3人。
    学院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日本岩手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多所大学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近年来,选派30名骨干教师赴美国、日本、荷兰等国进修或攻读学位。选送近26名硕士毕业生赴德国慕尼黑大学、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等知名高校攻读博士学位。
为了促进各高校优秀大学生对学院和学科的了解,学院将举办第四次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通过学术报告、师生座谈、参观访问等方式,让入选的营员体验未来学术生涯的无穷魅力,结交学界挚友、构建学习网络。现面向全国高校招收营员,相关安排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时间与招募人数
    举办时间:2018年7月2日-7月4日
    招募人数:30名(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校学生)
    二、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政治素质,遵纪守法,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
    2、具有一定的学科背景,符合专业要求。
    3、学习成绩优秀,本科期间总评成绩排名在本专业前40%之内;对有突出科研成果者学习成绩标准可适当放宽。
    4、身体健康,对科研有浓厚兴趣。
    5、英语成绩优秀,英语四级成绩在426分以上或者其他同等级别英语水平证明;通过英语六级者优先;
    三、提交材料
    申请学生须登录我校“学术夏令营申请系统”填报申请信息(网址:
http://219.245.195.57/)。同时提交以下材料: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
    2、本科成绩单和专业排名证明1份(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负责人签字);
    3、其他证明材料1份(如已发表论文的复印件、奖状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各类证书等);
    4、学生证、身份证复印件1份;
    四、报名办法及时间
    1、网上报名:申请者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夏令营申请表》(附件1)、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申营员汇总表》(附件2)及1-4项申请材料扫描件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ingongyanban@163.com,来校时携带1-4项材料原件;邮件名称:姓名-本科大学-申报专业;压缩文件名称:姓名-本科大学-申报专业。
    2、报名时间:即日2018年5月11日——2018年6月25日。
    五、注意事项
    1、材料按照申请表、成绩单、外语能力证明、学生证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奖状复印件、各类证书复印件、其他材料的顺序进行装订,来校参加夏令营时携带。
    2、夏令营期间由我院统一安排食宿,校外营员报销往返路费(高校所在城市至杨陵镇之间的火车硬座/汽车票,市内车费不予报销)。
    3、研究生办公室根据报名信息进行筛选,于2018年6月26日将拟接收的营员名单在网上公布并直接通知本人,届时未接到录取通知的同学皆为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4、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夏令营资格。
    5、参加暑期夏令营的学生必须遵守学院的相关规定,按照统一的安排进行工作和活动。
    六、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杨凌西农路22号,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邮编:712100
    联系人: 肖凡
    联系电话: 029-87092322
    E-mail:xingongyanban@163.com

 

附件:夏令营相关附件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5月6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