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0  浏览次数:

 

各位研究生导师:
    根据学校《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校研发〔2014〕87号)及《关于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院2018年度招收研究生教师审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导师年度审核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蔡  骋
   副组长:张宏鸣
   成    员:各学科点负责人及秘书、研究生秘书、科研秘书(兼)
   二、审核标准
   按照《信息工程学院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办法》执行。
   三、审核程序
   1、6月21日一7月2日,个人申报。导师登录校园网主页“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或登录网址http://ehall.nwafu.edu.cn/new/index.html,使用导师年度申请功能申请,具体操作见《导师年度审核申请系统使用指南》(附件1)。
   2、7月3日一7月10日,学院审核。学院通过申报平台填写审核意见,对拟审核通过的导师予以公示,并将审核结果汇总报研究生院。
  四、申请注意事项
   1.申请者的年龄要求,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的教师,按照学校规定60岁退休者,应为1962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按照学校规定65岁退休者,应为1957年6月30日(不含)以后出生。
   2.导师科研经费及成果等数据统计时间节点为2015年1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
   3. 申请学术型招生资格获批准后,可招收学术型硕士及专业学位硕士。如未获批学术型招生资格,需继续申请专业学位硕士招生资格。
   4.对申请招收博士生和学术型硕士导师资格的非本校职工(简称“外聘导师”),应为我校正式聘任的学术院长、双聘院士、客座教授或讲座教授,且聘任期限内能完整培养一届研究生,审核标准不低于各单位基本要求。外聘导师必须要有具备当年招生资格的校内合作导师,负责研究生的日常管理,研究生培养经费由校内合作导师负责落实(如校内导师提供经费,其提供经费在其本人年度审核的经费总额内予以扣除)。外聘导师所招收的研究生必须在我校完成实验、论文研究等主要培养环节。申请外聘导师者,填写《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申报表》(附件2),各单位初步审核后报学校审批。

       附件1.导师年度审核申请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2.2018年招收研究生教师年度审核申报表(纸质版)

      附件3.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招收教师年度审核办法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6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