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设《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Mining》暑期课程的通知

作者:  来源:教学办  发布日期:2018-07-11  浏览次数:

  为满足以人工智能为核心的新工科专业体系建设的需要,使学生了解与本学科相关的国外先进技术的发展概况,掌握统计、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据之间的关系,掌握常用数据挖掘技术及其在商务数据预测建模和分析中的应用研究,为学生未来开展科学研究奠定良好的基础。我院特邀请美国新墨西哥州立大学数学系王通会教授于7月来学院讲授《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Mining》(商务智能与数据挖掘)课程。

       学生选课后须参加全程课程教学环节并参加考核,考核通过后,给予记载2个学分。

      上课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课程名称:《Business Intelligence and Data Mining》         课程学时与学分:32学时,2个学分

       授课地点:信息工程学院-副201多媒体教室

       授课教师:王通会(美籍)

教学办

2018年7月1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