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术报告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Impacts of Bioinformatics and Genetic Engineering on Pharmacogenomics, Individual Variation and Molecular Biology(生物信息和基因工程在药理、个体差异性和分子生物学等领域的应用和挑战)

  报告人:WEIJN LIANG

  报告地址:信息工程学院401会议室

  报告时间:7月17日(星期二)下午4:00----6:00

  报告人简介:

  梁伟俊,男,剑桥大学硕士、博士,生物学专业,博士生导师。现任伯恩茅斯大学生物学科主管。主要从事分子生物学、人类对药物解毒的基因组机理、生物传感器、入侵物种的分子识别的DNA应用潜力、基因组的多样化的意义等方面的研究。

  主持并参加了英国BBSRC,MRC等基金资助的项目研究,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专利一项。具有33年实践经验和学术经历。完成剑桥大学博士研究后,分别在英国利兹大学,丹迪大学、肯特大学、西敏斯特大学任职,现在伯恩茅斯大学任职。期间,曾在澳大利亚的CAMBIA生物技术公司担任首席研究员。本次报告主要涉及到分子克隆,基因表达,膜转运蛋白,人类解毒作用,维生素和营养成分的吸收,基因突变与群体性的关系等等方面的研究和理念。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7月17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