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研究生宝钢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9-21  浏览次数:

2016级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研究生宝钢教育奖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做好学院宝钢教育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领导组织机构

学院成立研究生宝钢奖学金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生宝钢奖学金的申请组织和评选工作。

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组成如下:

组长:    党  青

成员:张宏鸣      李书琴  张志毅  刘全中

  范芳娟  王淑珍      全体导师、研究生代表

二、宝钢教育奖学金评选工作

评选对象为品学兼优的三年级及以上非在职研究生,奖励金额每人10000元。英语通过国家六级考试,学位课成绩在85分以上,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科研成果突出。

(一)评选条件及规则

具体评选条件严格遵照《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宝钢教育奖评选办法》(校学发〔2011〕258号)学院相关规定执行。

(二)指标分配

宝钢教育奖学金经学生本人申请,由学院推荐1人参评,最终由学校组织专家评选,全校共4名。

(三)所需提交材料

 参评学生需提交:《宝钢教育基金优秀学生奖评审表》、学业成绩单、2寸彩色免冠近照两张、《社会类奖学金汇总表》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成绩单、所发表论文的证明(图书馆出具的文献检索证明)所获荣誉证书及相应的证明材料。(所有表格均需电子版及纸质版、原件及复印件)

三、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9月21-23日):符合条件的学生,如实准备相应材料;

2.班级评议(9月25日):申请人提交材料至班级,经班级民主评议后,以班为单位于9月2412:00前汇总,提交所有材料纸质版至学生工作办公室(学院204办公室,电子版打包发至邮箱:xingongyanban@163.com

3.民主评议推荐(9月25日):学院成立以辅导员、研究生代表为成员的评议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提出申请的学生进行评议,初步确定推荐名单;

4.学院初审(9月26-28日):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评议结果,结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及日常表现等情况,确定名单;

5.学校审核、公示。

四、注意事项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对评选工作的组织和领导,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学校及社会奖助学金的评选办法。

2.参加各类奖助学金评定的研究生的学制范围为我校表现优异的全日制非在职研究生(不包含MBA、MPA等培养类型的研究生),在基本学制内均可参评,超出基本学制年限的研究生,不再具备研究生奖学金参评资格。

3.往年奖学金评选的已用于科研成果不得再用于本学年奖学金的评选。

4.各项奖学金所提交学生申请材料均一式两份,申请书、申请表全部手写,申请表格不得随意变更。《学业成绩表》在院(系、所)研究生办公室统一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所有材料用回形针固定,不要使用订书钉。

5.在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学院辅导员反映,不接受匿名举报,反映问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客观、真实、准确。公示期满无异议报送学校。联系电话029-87092217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9月21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