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转:关于报送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3  浏览次数:

           

各学院(系、所)、有关单位:

  按照国家要求,因公临时出国(境)需制定年度计划。 请各单位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国际化办学的发展战 略、教职工所承担教学科研工作实际及我校事业发展需要, 务实制订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年度计划要明确团 组人员构成,经费来源等。各学院(系、所)及有关单位制 定本部门教职工年度出访计划。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牵头会同 有关部门制订学校校际团组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

           

  请各单位于 12 月 24 日前将本部门 2019 年因公临时出 国(境)年度计划(包括电子版 EXCEL 表格)报国际合作与 交流处备案,电子版发送至 chuguoke@nwafu.edu.cn。

           

  除上级部门下达的出国任务及已立项的出国项目外,从 2019 年元月开始,学校不再受理未报“因公临时出国(境) 年度计划”的临时出国(境)申请。

  联系人:池景慧、朱红强

  联系电话:87080185

   地点:国际交流中心 106 办公室

  2019年因公临时出国(境)年度计划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 年 12 月 6 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