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科研成果统计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为了做好我院2018年科研成果统计及科研津贴发放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统计内容

论文(其中SCI、EI论文必须正式出版,有入藏号,Online不予统计;B类和指定期刊论文仅限于人文社科类相关单位)、科技著作、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省部和国家标准、审定植物新品种、政策建议以及获奖科技成果等共计14项。

二、统计说明

(1) 科研成果指标体系中涉及的相关指标,除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外,其余均必须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且成果完成时间(发表、授权、登记、审定、出版)为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

(2) 一篇论文只统计一次,第一作者为学生的,统计给通讯作者;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均为我院职工的,原则上统计给第一作者。

(3) 教师提交材料: 公开发表论文需提交复印件(包括期刊封面、目录及所发表论文的正文),并在目录中用笔作明显标记。SCI论文需提交论文复印件和图书馆开具的检索证明。检索证明需注明影响因子(必须为近一年内的影响因子)、中科院分区(大类和小类)、JCR分区等信息;EI论文除分区外,其他同SCI;科技著作、专利证书、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省部标准和获奖成果的完成单位证书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

三、工作要求

(1)本次科研成果统计以系部为单位进行统计汇总,不受理教师个人提交。

(2)为了保证科研成果奖励津贴的及时、顺利发放,请各位老师认真填写各类成果统计表,并及时将材料上报各系。各系于12月26日18:00前将教师上报材料及系主任签字的统计表纸质版一份报研究生办公室,并将统计表电子版发送至xingongyanban@163.com。

四、联系人及其电话

联系人:肖凡 尹秀珍

联系电话:87092322 87092352

 

附件:

附件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成果统计表(14类)

附件2、A、B类期刊目录速查表

 

                                    信息工程学院         

                         2018年12月20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