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开学初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01  浏览次数:

      9月1日下午3:00,学院领导班子开学初工作会议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办公室主任和相关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吕振武主持。
    吕书记就开学初的各项工作,做了统筹安排,特别对新生入学(报到注册、看望家长、入学典礼)、老生注册及催交学费、学院网页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细致的部署。他强调,开学初各项事务非常烦杂,大家要克服困难,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开学初的各项工作,保证教学、科研的顺利运行。另外,他还传达了学校召开学院党政一把手会议精神。最后,吕书记受何院长的委托传达了学院关于人事工作、外事交流工作和实验室工作的相关举措。
    李书琴副院长就开学初教学状态检查、新教工座谈、学籍清理工作和实验室工作进行了部署。

 

                                       何卫军    供稿           2006.9.1

整理日期:2006-09-01 18:32:54  访问次数:1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