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与日本岩手大学工学部签订院级合作协议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05  浏览次数:

    经过何东健院长与日本岩手大学的多次沟通和协商,我院于2006年8月23日与日本岩手大学工学部签订院际合作协议。
    8月23日上午9:00“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与日本国岩手大学工学部学术交流协定签约仪式”大会在我院多功能教师召开,会议由李书琴副院长主持。岩手大学工学部马场守部长、千叶教授、村田藤雄助理代表日方参加了会议,我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仪式开始后,何东健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词。随后,何东健院长代表我院,马场守部长代表岩手大学工学部双方进行正式签约并合影留念。协议约定如下:双方在信息科学、工学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包括:共同研究与学术论文等的共同出版;双方就感兴趣之学术领域进行信息互换;为了推进学术研究,双方互派研究者、学生等。
    签约仪式结束后,千叶教授为全院师生作了一场交流报告。主要介绍了“信息系统工程专业概要、千叶研究室、岩手大学介绍”等内容。
    会后,岩手大学工学部三位代表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国际交流中心、博览园等。

    岩手大学位于日本东北部的盛冈市,是一所国立大学。在数字图像分析与识别,自然对象、现象的计算机可视化模拟研究水平具世界前列。

          

 

何卫军    供稿                                   2006.8.25

整理日期:2006-09-05 11:00:46  访问次数: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