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召开2006年新教工座谈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05  浏览次数:

    9月4日下午4:30,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新教工座谈会,会议由韩宏副院长主持,学院各位领导、各室主任、指导教师及今年新进的12位教工参加了会议,教学督导组的3位专家也应邀参加了会议。
    首先,韩宏副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与会的各位领导和教师,新教工也各自进行了自我介绍。
    教学副院长李书琴教授对新教工进行了业务及教学技能的培训,她从最基本的教师工作规范、教师业务素质要求对新教工尽快适应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她希望新教工戒骄戒躁,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和能力,做好登上讲台的前期准备工作。
    王木昌副书记对新教工从事兼职班主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新教工要积极的承担学生思想教育和管理任务,不断提高自己教书育人的水平。
    韩宏副院长从行政日常管理方面作了讲话,明确了职工请假、考勤等事项的办理手续和审批权限。
    最后,吕振武书记从师德方面对新教工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新教工在努力提高业务素质的同时,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职业道德修养,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尽快成长为一名政治上合格、素质过硬、德才兼备的大学教师,不辜负人民教师这个光荣称号。

何卫军      供稿(摄影)                             2006.9.4

整理日期:2006-09-05 15:31:33  访问次数:1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