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马书尚同志来信息学院和06级新生座谈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9-18  浏览次数:

915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马书尚教授来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并和200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班的同学进行了座谈,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木昌、06级辅导员谷申杰、班主任张蓉参加了座谈会。

马书记首先对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30名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在每个同学介绍完后,马书记都会就相关的内容作些评论和建议,很快就拉近了和大家的距离,同学们兴高采烈,对学校环境、新生接待等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会场气氛融洽、活跃。最后马书记结合张光强书记在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在大学学会学习,学会做人;二是珍惜大学时光,不虚度光阴;三是学会与人相处,真诚待人。马书记以其丰富的人生经历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同学们深受启发。

                          

 

供稿:谷申杰           编辑:何卫军         2006.9.18       

整理日期:2006-09-18 15:01:11  访问次数: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