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援藏毕业生韩存梅同学受表彰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6-06-30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发[2006]30号文件“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关于表彰2006届援藏毕业生的决定”文件精神,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办发[2005]18号文件精神,鼓励毕业生到西部、到基层、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学校决定对韩存梅等6名援藏毕业生予以表彰,并奖励每人2000元。

    韩存梅,女,中共党员,信息工程学院2002级计算机1班学生,该生品学兼优,积极响应号召自愿援藏,就业单位为西藏大学。

    学校号召在校大学生要学习他们扎根西部、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踊跃到基层、到西部和国家建设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实现自己的理想抱负和人生价值。

 

                   供稿:何卫军                        2006年6月29日

整理日期:2006-06-30 16:31:26  访问次数: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