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西安软件设计专家一行来我校做宣讲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由本站收集整理  发布日期:2005-11-28  浏览次数:
 

1119下午2点,在我校七号楼二层学术报告厅,西安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办公室成员及专家一行来我校做了“第二届西安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一届软件设计竞赛宣讲咨询会”。

做宣讲的专家有:西安计算机软件产业推进中心高级工程师孙燕,西安三茗科技有限公司海外事业部经理韦志敏,中国航空工业第631研究所研究员王玉玺,西安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工程师王航伟等,他们分别做了以“第二届西安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真正安全的计算机”“嵌入式软件”“手机游戏”等为主题的精彩宣讲。激发了广大同学的极大兴趣,报告厅内座无虚席。

 

王玉玺研究员作报告

韦志敏经理作报告

 

撰稿:学生会科技创新部,吕大路            审稿:吕振武

 

整理日期:2005-11-28 18:08:13  访问次数: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