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党委中心组召开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尹秀珍  发布日期:2015-03-11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216会议室召开了新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宋西德主持,党委中心组成员及院领导参加了学习。

宋西德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孙其信校长、梁桂书记在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梁桂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15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等重要讲话精神,就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并提出要求。

宋西德书记指出,2015年是学校“十二五”发展收官之年,也是学校实施“新三步走”、“两个十年”发展战略的开局起步之年,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转变发展方式的重要一年,是“学院工作年”,核心任务是校院两级改革。孙校长和梁书记在学校2015年工作会议上对2015年学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作为院领导和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应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确保思想和行动与学校总体部署相统一;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时,宋西德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扎实”为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院领导和党委中心组成员要结合分管或承担工作带头深入思考,为学院准确把握新常态、适应新常态、迎接新常态下的发展挑战、抓住新常态下的发展机遇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宋西德书记要求党委中心组成员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行动;要增强责任意识,以身作则,扎实推进分管或承担的工作;要勇于创新,转变观念、转变方式,针对“转什么、怎么转”要深入思考,付诸实践,确保学院2015年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行政管理等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宋西德书记带领大家学习

整理日期:2015-03-11 09:46:23  访问次数: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