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5-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上午,信工学院分党校在副201会议室举行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宋西德出席仪式并讲话,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芳林老师,党校兼职老师代表、各培训班班主任及1班培训学员80余人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何卫军主持。

典礼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宋西德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分党校对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从端正学习态度、注重学习效果、遵守培训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希望学员们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全面深入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知识与有关制度;希望大家学习中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仅认真听课、阅读教材,还应联系历史的和现实的、国际的和国内的、社会上的和学校里的、周围的和个人的实际,通过不同角度、全方位思考来加深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增强学习效果,促进自身主观世界的改造,加强党性修养;要求学员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参加每个环节的学习与实践,培养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较强的纪律观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群体中发挥示范表率作用。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学员162人,其中研究生6人,共分两个培训班。为了做好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学院聘请了6名主讲老师、2名班主任,专门制定了考勤制度。学院将通过课堂讲解、分组讨论、社会实践等形式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较系统的培训和教育。

开班仪式后,李芳林老师为学员讲授了以《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为主题的第一堂课。

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典礼现场

整理日期:2015-03-23 14:36:57  访问次数: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