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我院重庆成都校友会成立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党艳东  发布日期:2015-03-23  浏览次数:

经与学院重庆成都校友会成立筹备组多次商议,3月14日,我院重庆成都校友会在重庆成立。院党委书记宋西德教授、信管系主任韩宏教授、辅导员党艳东以及16名校友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党艳东主持。

经重庆成都校友会筹备组酝酿、提议,重庆成都校友代表鼓掌通过,学院校友总会聘任安中立为重庆成都校友会会长;邱云、时未东为重庆成都校友会副会长;王花为重庆成都校友会秘书长;肖峰、向光明为重庆成都校友会副秘书长。

宋书记介绍了重庆成都校友会成立的背景,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及建设规划,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希望广大校友传承校训、院训,为IT行业的发展、社会经济发展与科技进步做出了应有的贡献。韩宏教授宣读了《关于信息工程学院校友会重庆成都分会成立的批复》。新当选的会长安中立号召重庆成都校友同心协力,以校友会为平台,团结互助,共同成长,积极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宋书记为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与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与会校友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

发放聘书

校友合影

整理日期:2015-03-23 20:27:55  访问次数: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