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动态

团结拼搏 拔河比赛显风采

作者:  来源:文章来源:程玉锋  发布日期:2015-03-24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学校2015年拔河比赛我院对经管学院——一场激烈的拉锯战在校体育馆精彩上演。

第一局刚开场,队员们积极应战,稳扎稳拔,很快进入了比赛状态,赛绳中央鲜艳的红缨一动不动的相持着,对手经管学院队是前一轮胜出队,力量雄厚,经验丰富,在强大的对手前我院输掉了第一局。

赛间短暂休息时,队员们进行了及时的总结和部署,先失一局虽免不了有紧张情绪,但大家群情激昂,也由此激发出背水一战的顽强斗志。第二局队员们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学院领导带着啦啦队在一旁大声加油,口号伴随着呐喊,场面蔚为壮观。队员们坚持不懈,为了集体的荣誉挑战着自己的极限,全队上下团结协作、兄弟齐心、一鼓作气拉回了第二局。

第三局赛绳再次平静相持,但队员们志在必得,大家愈战愈勇、紧密配合、奋力拼搏,最终在现场啦啦队的呐喊和欢呼声中取得了胜利,进入八强。

本次拔河比赛展现了我院健儿们始终不抛弃、不放弃,团结一心,勇于拼搏的集体风采,进一步凝聚人心,使我院集体主义精神进一步得到升华。

奋力一搏

奋力一搏

欢呼胜利

欢呼胜利

 

整理日期:2015-03-24 20:33:26  访问次数:563